红烧河豚

我想接稿

【巍澜】给媳妇的情书

#文手三十天沙雕向挑战DAY1小学三年级口吻的情书

挑战失败

加了一个后援会叫镇魂幼儿园,以后所有镇魂相关都属于这个后援会了

群号:807466301欢迎各位镇魂女鬼男鬼来玩



媳妇沈巍:

    我是赵云澜,也是镇魂令令主,或者说很早很早以前就和你认识的昆仑君。反正身份不重要,我今天开门见山地告诉你,这是一封给你沈巍情书。

    至于里面的内容,当然不能跟你们这些文化人比,像什么“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这种话我是写不来的,不过小学生的水准我觉得还是有的,你大可以放心阅读。

     你可以理解为我最近抽风了,这不怪我,我的生活哪能和你们大学教授比呢?龙城最近这么太平,我天天看来看去的也就特调处的那么几个人,你看看汪徵和桑赞对吧,小俩口整天眉来眼去眉来眼去,还有没有把我当个处长看,秀恩爱秀得比我还厉害,简直无法无天。

我思来想去多日,觉得如果哪天我突然摸起了笔,一定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这个时候大家围过来一看——

    “天,赵处你在给沈教授写情书!”

    这效果,太厉害了。

    好了,扯了这么多话总算把信纸填了大半,接下来该写情书的主要内容了。

    其实我现在挺庆幸的,你说你当年一个小鬼活在这世间万物刚尘埃落地一切还混混沌沌的时候,要不是遇见了我,你以后该是什么日子啊。我有的时候这样想,就会很心疼你,再想想还是这个人割自己的心头血给我喝,怕伤害到我一个劲地躲着我还想消除我的记忆,也是这个人在房间里挂了满满我的图片。

    轮回晷、山河锥、功德笔、镇魂灯,你说这些东西麻烦不麻烦,每回都得麻烦斩魂使大人亲自从黄泉之下千尺之地赶过来。我都觉得麻烦可是你不烦,斩魂使大人,你这波存在感刷得有点强啊。现在可该承认了吧斩魂使大人,你这地府的九五之尊在人间委屈着自己用着一个普通的皮囊,为的什么,现在我懂了,你为的是看我啊!你说我该不该觉得满满的幸福。

    你还说“我接住了,你这一辈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

    沈巍你说说看,你这个人怎么特别好一点呢?

    哎,算了,不说那些了,都8102年了,我要是再把那些事情掰扯来掰扯去也没什么新意了。我现在呢,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你下班回家,把我的沈美人给完完整整欣赏一遍。

    很多时候我也会庆幸,庆幸我终于记起了从前,庆幸千年过去了我没怎么变,要不然,你苦苦等待的昆仑君变了个样子你不得伤心死,我可看不得你伤心。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不会的”可怎么就不会了呢?也是有心的人,有心就总会伤心。

    当初,我把左肩魂火给了你,现在,我照样把满腔真心送给你。

    沈教授,您看看我够不够真诚?要还不够真诚,我再给你写一页纸的我爱你?

                                                                                                      赵云澜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