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河豚

我想接稿

舟渡向同人曲《余生》


#填词
费渡生贺《余生》
原曲《酩酊语 其三 棠红棣雪》
踏破深渊踩虚空
撕碎伤疤笑意也冰冷
逢场客 寻不到我的归处
黑夜落雪 未见光明
你一步一步 驱走阴霾
沉厚送我温热胸膛
花瓶里花枯萎
留声机还在唱
埋葬了谁童年
又是谁在优雅
伺机而动寻找猎物
谁是下一个
还好你出现了 血溅迷雾
拨云见日你陪我一程
还好你抓紧了 深渊边缘
孤独又疼痛
还好你留下了 时光底层
消散殆尽赊我余生漫漫
抱歉未经允许
擅自非常爱你
踏破深渊踩虚空
撕碎伤疤笑意也冰冷
逢场客 寻不到我的归处
黑夜落雪 未见光明
你一步一步 驱走阴霾
沉厚送我温热胸膛
花瓶里花枯萎
留声机还在唱
埋葬了谁童年
又是谁在优雅
伺机而动寻找猎物
谁是下一个
还好你出现了 血溅迷雾
拨云见日你陪我一程
还好你抓紧了 深渊边缘
孤独又疼痛
还好你留下了 时光底层
消散殆尽赊我余生漫漫
抱歉未经允许
擅自非常爱你
人世纷扰人情薄
炽热真心双手捧
闹市浮华
寻一寸长相守
花瓶里花枯萎
留声机还在唱
埋葬了谁童年
又是谁在优雅
伺机而动寻找猎物
谁是下一个
还好你出现了 血溅迷雾
拨云见日你陪我一程
还好你抓紧了 深渊边缘
孤独又疼痛
还好你留下了 时光底层
消散殆尽赊我余生漫漫
抱歉未经允许
擅自非常爱你

评论(19)

热度(12)